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最火的网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就业育人】春风送岗,情系皖西——关于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21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政策,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渠道搭平台。48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在综合楼505教室与A105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熙华检测技术股份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海星生物、安徽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温氏股份进校进行专场招聘,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詹灵龙、上海熙华检测技术股份服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顾海琴、苏州海星生物人事总监郑敦武、安徽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徐志伟、温氏股份人事总监王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创办和发展历程,以及2023年度公司发展规划和招聘岗位情况。与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并就如何应聘面试和岗位工作及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咨询,企业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部分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愿。

会后,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委书记宣平、院长陈存武、副书记李艳与五家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的意愿,王秀等表示近期邀请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公司实地考察,并期待双方能够共建就业实习基地。院领导班子表示赞同,也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和产学研工作。

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市场情形,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今后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就业招聘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文图/孟陈露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