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最火的网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23

   229日下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在A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委书记宣平,院长陈存武,全体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东主持。

     会上,刘东首先就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不断夯实教学质量,为年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制药专业工程认证并实质性启动中药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三是强化师资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技能提升工程。同时,对于教学秩序管理、巡查督导工作、三期检查工作落实以及质量工程建设推进等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接着,陈存武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要调动所有教师的积极性,共同推进学院重点任务的落实。宣平总结发言中指出教研室建设及各项工作推进要依靠集体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团结才能出战斗力;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教师开展集中听课、讲座等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位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对我院近期及年度教学重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2024年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

(文图/爨淑楠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