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全球赌船十大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最火的网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芳华悦己,自在追光——关于召开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性魅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性更加关注自身文化修养,丰富校园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易班工作站联合学校易班、校盆景花卉协会和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分工会于38日开展“芳华悦己,自在追光”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学院邀请了环旅学院胡娟娟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相关知识。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由来、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并同步演示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插花步骤。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多种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件件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

通过本次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大家不仅感受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还收获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具有特色又温馨的节日。

(文图/李敏洁  审核/宣平)